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房間組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醫院病房傳出抽噎的哭泣聲,但是病床上的(江浩)卻是嘴角帶微笑的離開了他一生最愛的人(雪晴)。故事要從5年前說起。 江浩是一個喜歡和朋友開玩笑的瀟灑男孩,一次在朋友聚會中他看到朋友的手機中有一個很清純的女孩相片他就和朋友開玩笑:徐明你手機上的這個女孩是不是給我介紹的女孩呀,徐明:這個女孩是我的一個網友,怎么你想追,江浩:那是當然的而且我還要她做你們的嫂子。他的話語剛落朋友(肖磊):今天的聚會不僅可以相互聊朋友之間的情誼,而且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江浩不是說要追一個女孩嗎?我們一同祝愿他美夢成真。 雪晴一個文靜學習出眾的高中生,希望自己有一個不一樣的愛情陽光照在自己身上。 江浩空閑時間喜歡上網進朋友空間,一次偶遇的機會,他進入了徐明空間看到了那天在手機上的那女孩的qq,他申請加為好友,對方當時也剛好下課,江浩和雪晴就這樣的在網上認識了,江浩對這個女孩漸漸的有了感情,而女孩也慢慢的對這個男孩有了好感,經過一段時間的聯系江浩想約女孩出來,女孩拒絕了,因為女孩想考驗江浩是否真的對自己有感情,雪晴對江浩說:過幾天是我的生日了我不希望有多麼好的祝福但是我希望有一個真心對我好讓我快樂的人在我身邊就足夠了。江浩的家庭平常為了能夠給自己喜歡的女孩一個不一樣的生日禮物想了好久。 生日終于來臨了,雪晴滿懷希望的收到江浩的來信,因為這是第一次收到他的信很高興,內容很簡單雪晴生日快樂背面是江浩自己畫的快樂小熊,因為江浩和雪晴說過: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給對方一個自己畫的小熊送給對方,雪晴很高興。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兩人的感情慢慢的融洽,雪晴和江浩說:我不想考學了我想和你在一起,我爸媽想見見你,江浩同意了見她父母,見她父母的那天情況完全變了,她父母對江浩說:想和我女兒在一起可以但是有要求,買車買房然后同意你們交往,對于江浩來說是個不小的考驗,因為自己剛進入社會不久,又不想和自己的爸爸提出,雪晴對江浩說:不管多長時間我等你,第二天早上雪晴打電話告訴江浩:她媽媽讓她去北京打工,意思就是不想讓他們在一起,因為江浩和雪晴約定好了永遠在一起。 時間過去兩個多月了,雪晴和江浩說過幾天我休息幾天想回去和你見面,江浩沒有同意:你好好工作吧我挺好的,你要照顧好自己,雪晴當機立斷回去看個究竟,到公司找江浩,徐明告訴她:江浩為了早日和你在一起公司下班就去工地做小工,在徐明的陪同下找到了正在工作的江浩,雪晴流淚了。雪晴告訴江浩,我不走了我不想讓你這樣辛苦。 幾天的放假時間到了,公司打雪晴電話沒有接,只好和她家人聯系,她家人這才知道雪晴放假去找江浩了,滿氣怒火的來到江浩家要把女兒帶走留下一句話:我不會讓你們在一起的。自從天兩人分開后很長時間都沒聯系,江浩想雪晴的時候就拿出曾與雪晴拍下的相片看看或許是對自己的安慰吧,而另一方雪晴經受著家人讓她相親的困阻因為她心里只有江浩,但是她媽媽卻一直阻攔飛彈阻燃而且還未自己的女兒定下了婚事。 晨光是一個在后廚工作的一個烹飪師也就是雪晴媽媽給雪晴定下婚事的如意女婿,雪晴媽媽同時也在這家餐廳上班久而久之她(雪晴媽媽)感覺這小伙還不錯心里卻對江浩一直不滿,干脆讓雪晴和晨光相互認識一下或許會有改變,相親那天雪晴在媽媽的勢事強攻之下與晨光見面,但是晨光是個很會說話的人在和雪晴的說話中說道:你是不是很不喜歡家人給你介紹男朋友,還是你心里有一個自己喜歡但是卻因為家人的阻擾不能在一起,雪晴聽后:你怎么知道這些事情?是不是我媽媽和你說的,故意讓你這樣說,讓我對你感到溫暖我是不會妥協的,晨光答道:我不是這個意思你誤會我了,其實你誤會我了我不是你說的那樣的人,雪晴把自己的事情和晨光做了陳述,晨光:這件事情我幫你,但是不能讓你家人知道我們是在演戲,事情也就這樣形成了。 雪晴媽媽讓雪晴嫁給晨光原因以為兩人是你情我愿的那種,經過母女兩人的爭吵雪晴把演戲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從而不相信要問晨光是不是真的,剛好晨光打來電話媽媽順手搶奪了電話:晨光我本以為你是個懂事的孩子為什么你和我女兒一同欺騙我,晨光:伯母你聽我和你解釋我不是刻意隱瞞你的,我不想讓雪晴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雪晴媽媽:你不用和我說這些我也不聽,掛斷了電話。這些事情不但沒讓她母親對江浩有好感反而更加反對的強烈,也就這樣為了不讓女兒和江浩聯系雪晴媽媽決定要讓雪晴和自己去別的城市工作。轉鏡頭另一方面江浩。 江浩還不知道雪晴已經和她媽媽去了別的城市,自己還在想一定不能讓雪晴媽媽對自己有偏見自己要努力工作,突然電話響了雪晴的來電:江浩我們不會在一起的你對我的好我會記住的我已經離開你在的城市了,江浩:你現在在哪我好想你不管多長時間我也等你,相信我,雪晴:我們別再聯系了忘記我吧我不是你想的那樣好的女孩,還沒來得及江浩的說話電話掛斷了。 就這樣的兩句話江浩更加努力工作因為心里一直有雪晴,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已經一年多了,江浩依然對雪晴感情不變,想她的時候看看相片對自己說雪晴一定會回來的,也就是這樣的堅持,朋友徐明告訴江浩雪晴要回來了,對于江浩是多麼好的事情但是他沒想到見到雪晴的時候雪晴身邊有一個男朋友,他驚呆了,對雪晴說:你回來了這位是你的男朋友吧怎么不介紹一下,雪晴:這是我的男朋友是我工作的時候認識的,王坤:你好我叫王坤她和我說起過你你是江浩吧。王坤就這樣出現在江浩的眼前,朋友們為了迎接雪晴的回來已經訂好的餐廳的宴席,但是江浩卻沒去,因為江浩忙于工作掙錢,本想休息一天的但是看到那樣的情景心情壓抑只好用工作克制自己,還曾在想她一定會回到我身邊的。

1999年1月30日上午,我看外面有難得的太陽,就把病重臥床的父親抱到道場上的躺椅里,讓他老人家曬曬太陽。在暖暖的陽光照耀下,父親的臉上一派舒適。我站在父親身邊,對著他的耳朵小聲問他要不要抽一支煙,父親微笑著點了一下頭。 我進屋找了父親平日愛抽的一種他認為“有勁”的廉價煙,又向母親要來火柴,點燃煙,我還猛吸了一口,才將燃著的香煙放進父親的唇間。 我離開老家到外省工作,每年都有一段時間回父母身邊休假。這時總見得到還能下地干活的父親,在兩三個小時重體力活之后休息時,他一坐下來,都是即刻習慣地從褲腰帶里扯出他那桿旱煙袋,裝煙、點火,接著便是神情莊重、一絲不茍一口一口規律地猛吸和緩吐。在這個時候,父親特別安靜、特別祥和,也特別不準有雜事來打擾他。然而,一袋煙抽完,父親馬上站起身來,抬高左腳,右手用力地往鞋底上把煙鍋內的煙灰全部磕出來,再將煙袋迅速插入褲腰帶里,轉過身就接著去干活。 但是,此刻……此刻的父親,已經沒有絲毫的力氣來抽哪怕只是一小口的煙了……在溫暖的冬陽照耀下,父親睡著了,被他叼過的香煙緩緩地滑了下來,我趕緊把父親叼過的這支煙拿在手里,想:人,到了一定的階段,原來什么都不需要。 就在這天黃昏,我的父親,安安靜靜地遠行了…… 那支被父親含了幾分鐘的廉價香煙,就是父親在生命的最后時刻,在物質方面,留給我的全部遺產。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爆竹聲聲過大年,吉祥汩汩暖心田。 備肴共享豐收話,把酒齊歌幸福傳。 戶戶歡聲迎事喜,家家笑語樂人圓。 鞠躬抱掌加恭賀,祝福新春好運連。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香山皮沙發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軟裝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椅推薦 新竹皮沙發訂做 新北兒童房家具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軟裝潢家具行評比

arrow
arrow

    g66jb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